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
日期:2020-03-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8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3月1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朱苗苗,徐淑贤主持此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同志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李超峰书记带领小组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发展是解决我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发展必须是科学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必将迎来我们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能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要追究,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随后与会成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

此次会议的展开帮助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深入学习,充分认识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与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