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双推”党员发展对象大会
日期:2020-11-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31

    为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党员发展对象环节的公开、公平和公正,11月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9号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双推”党员发展对象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组织监督此次双推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中,推荐出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发展。会上,陶云霞首先介绍了我院“双推”对象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党员根据自己所了解的情况对每班的六个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学习和生活上进行评定,参会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审慎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票。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要求,以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由我院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最终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报上级党委审批备案。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双推双评三全程”的总要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计划按程序进行,保证了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撰稿:井茹 摄影:陈黎明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