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日期:2020-11-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7

为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1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314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就此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的意义、流程、注意事项以及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借此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争取早日成为党员。接着,进入答辩环节,各位发展对象利用三分钟时间进行自我陈述,从德、勤、绩三个方面就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动态向党组织汇报,充分展示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成果。大会现场,同学们认真答辩凭借自身扎实的功底和对当下热点问题的理解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李超峰及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聆听,并就发展对象个人实际情况进行提问和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李超峰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责任,发展对象要从思想上端正态度,切实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做到从行动上奉献他人、从思想上充实自己。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厉,随时关注党的发展动态,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职责与义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进一步完善了我院严谨、规范的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充分了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秀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他们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静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