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北京中科金财校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20-12-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教育要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及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的国家发展战略部署,切实推进校企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1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赵中院长主持,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郭照群、销售总监徐海超及部分老师出席座谈话

会上,赵中院长首先对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大致介绍: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商。赵中院长表示,我院能与这样优秀的企业进行交流合作,无疑是对我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我们以往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总结。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双方将在合作育人、合作共赢、合作发展的思路进行深入探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特长和资源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一战略目标交换意见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郭照群在充分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意向。他表示,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举措,开创校企新发展之路。他还强调,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此次校企合作座谈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我院与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努力,在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地合作探讨,促进校企双方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罗成广 摄影:陈黎明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