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2021-2学期四到位检查
日期:2021-02-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5

2020-2021第二学期即将开始,为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我院认真组织开展检查,落实教师、学生、教室、教材等到位情况。

227日,我院教学办人员检查了9间教室、4间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的用电情况,发现了6台损坏的电棒和部分桌椅损坏问题,逐一记录,并上报给后勤处维修人员,后勤处表示将在上课之前维修完毕。随后,教学办人员逐一测试了每个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发现:

1314教室幕布无法升降,投影仪错位,偏暗。

2218教室投影仪昏暗,看不清字。

3515教室投影仪发黄,倾斜严重。

以上情况已经通过网络中心群报修。

415教室

 

218教室 


226日,我院召开了工作例会,全部任课教师已到位。课程安排已落实到人,任课教师在暑假期间做了上课资料准备、PPT制作、课程计划设置等准备工作。

我院2020级、2018级和2019级学生将于227-28日陆续返校。学生教材已于上学期末发放到学生手中。

(撰稿:苗秀金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