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0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1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教室开展“学百年党史,做时代青年”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及意义,并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以观看党史纪录片、分享相关历史故事、演讲等多种形式对党史进行了深入学习。班会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的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随后,各班辅导员强调,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我们一定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最后,在了解我党的艰苦历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增进对党的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听党话、跟党走,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得同学们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也让我们明白了只有不断总结历史,总结经验,才能肩负起时代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刘梦会 摄影:田伟奇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