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66

1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刘保仓书记传达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赵中做交流发言。

与会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起着决定性作用。

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最后,刘保仓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重要要求。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