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军瑞副校长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观摩教师课堂授课
日期:2021-12-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41

为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教学高质量建设目标任务,1216日下午,兰军瑞副校长带队到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楼512教室,观摩并指导贾泽亚老师授课,我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副院长庞留勇、副书记步登辉、教学办主任苗秀金陪同参加此次观摩活动。

贾泽亚此次授课的内容为《线性变换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针对线性变换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的定义定理给出相关说明,并通过典型例子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充分发挥多媒体形象直观的特点,并结合板书演算,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

观摩课结束后,兰军瑞校长对贾泽亚的现场授课给予评价。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此次观摩课教学理念的创新性、教学内容的丰富性、教学方法的新颖度、教学评价的多元性,能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教学,展示了深厚的教学功底与教学技能,将立德树人的任务真正落实到课堂教学中的具体实践中。并进一步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的提升,并通过 “以赛促教”的方式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真正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学习先进教学模式,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反思,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发力。

(撰稿:孟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