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日期:2022-03-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68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经过基层自评申报、学校初评、省级专家评审,我院申报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

在黄淮学院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历史学习教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实基础,改进作风,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省级样板党支部是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优良成效,教工第一党支部将坚持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推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保证支部建设标准化,制度机制科学化,教育管理常态化,凝聚师生力量,服务中心工作,促进我院党建活动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新敬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