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36

5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9号楼五楼会议室、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陶云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紫微分别出席并主持会议,我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陶云霞、侯紫微报告了到会情况并宣布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随后,陶云霞、侯紫微对本次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牢记: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必须严格践行入党誓言,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奋斗。之后,在陶云霞、侯紫微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并佩戴党徽,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随后,学生第一、第二支部的正式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陶云霞希望各位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各位党员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忠于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至此,本次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正式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吸引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徐小容 摄影:蔡德婷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