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文明离校动员会暨爱校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07

6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文明离校动员会暨爱校教育活动。我院院长刘保仓、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侯亚林发言并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年离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如酗酒滋事、破坏公物等不文明现象,要求我院同学一定要发扬我院安全文明离校的良好传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律,有序文明地完成离校程序。最后,李超峰表示同学们应该树立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及与学校同舟共济的主人翁意识,努力营造环境优美、学风浓厚的校园氛围,共建和谐校园。

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提高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有利于和谐、文明校园的建设。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