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日期:2018-06-2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3

6月27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414教室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来自17级的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共建法治黄淮,同铸诚信未来”为主题。活动伊始,主持人王宁指出宪法的重要性以及本次学习宪法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详细地讲述了宪法对于人们的重要意义以及法律保护的具体途径,并结合自己身边的案例及热点事件,展现了他们对宪法的认知与理解,也向同学们普及了宪法知识。最后,王宁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学法、守法、用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为建设法治中国做出贡献。

通过开展“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宪法在校园的宣传工作,帮助我校学生不断强化法治意识,提高法治素养,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在法治框架内从事个人行为。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杜军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