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2-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3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就业趋势,12月23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智游集团负责人高波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出席了此次活动,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侯亚林指出现阶段同学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和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随后,智游集团负责人高波给同学们分发个人简历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除此之外,他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让同学们对其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然后,同学们向高波提出一些关于以后工作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最后,高波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以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现在的就业形势,而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就业机会与发展的平台。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