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9-07-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38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通知,72,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开展了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等多名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大一、大二共23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分为两支小队:铜山乡小分队与王店乡小分队。仪式上,首先侯亚林介绍了本次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概况及活动内容。随后,李超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理应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和个人技能,发挥自我、锻炼自我,服务社会,共同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为构建幸福驻马店贡献力量。除此之外,李超峰还提醒各位同学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比如不要轻易与当地人发生争执,应当与他们和睦相处,这样才有利于我们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刘德成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学生志愿者于九号楼楼下合影留念。

我院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将理论和社会实践结合提供平台。不仅充分发挥了我院的教育特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服务农村,也有助于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提高团队合作与协调能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人:姜梦萱 审核人: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