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三下乡”铜山乡小分队开展清洁乡村卫生活动
日期:2019-07-0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64

为了提升当地群众美丽驻马店,清洁乡村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75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铜山乡分队在铜山乡路段及主要干道开展清洁乡村卫生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手拿扫把、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根据安排进行清洁工作,对道路路口、沟塘死角、杂草树丛的垃圾以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各条道路环境面貌焕然-新。做到了砖头瓦块、农用工具整齐放置,房前屋后、屋里屋外、道路口干净整洁,无白色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村民进行思想劝导工作,引导全村形成人人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风尚。活动结束后,村民们对志愿者的行为纷纷称赞,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注意环境卫生的维护,为保护环境、清洁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清洁卫生活动,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帮助当地居民们树立了良好的环保意识,还体现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精神。

       (撰稿人:周龙   摄影人: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