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铜山乡实践团队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
日期:2019-07-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54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7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铜山乡实践团队组织开展“慰问敬老院”活动,慰问这里的老人,给老人们带去欢笑和温暖。

活动伊始,铜山乡实践团队负责人刘亚飞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在当地村民的帮助下带领队员们来到了敬老院。然后,团队队员们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嘱托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并帮助老人们扫地、除草、种菜、扫垃圾等,有些队员去拉着老人的手与他们亲切交谈,帮老人按摩捶背,倾听老人们对美好往事的回忆,并陪老人聊聊他们感兴趣的话题。最后,团队负责人刘亚飞说到,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在思想上尊重老人,在感情上贴近老人,在生活上服务老人,让老人们感到十分温暖。同时,希望这些老人们获得更多的陪伴,也希望社会上的爱心团体能够经常来探望老人,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铜山乡实践团队成员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关爱和深深祝福,老人们的脸上也洋溢着欣喜的笑容,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的到来,让他们更加温暖和幸福。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撰稿人:王浩蕾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