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王店实践分队开展清扫道路卫生活动
日期:2019-07-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04

为了进一步改善乡镇的环境面貌,营造优美洁净的生活环境,7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店实践分队开展了以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队长陈龙的带领下,实践队员对乡镇主干道的绿化带、卫生死角及路面上的垃圾进行了彻底清扫。 活动中大家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街道上白色垃圾、废纸、烟头等丢弃物。清理绿化带中的废纸、果皮、瓶子等。清扫场面热闹非凡,大家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同时大家还向小区内的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当地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活动结束后,实践队员们的行为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同时促进了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提高,营造了“人人讲卫生、争做文明居民”的良好氛围,为文明美丽乡村的建设提供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