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王店分队开展亲子教育活动
日期:2019-07-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2

为了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让各位父母与自己的孩子有更好的情感交流,7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王店实践分队在王店乡中心幼儿园开展亲子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实践队员们对前来参加亲子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送上小礼物,并鼓励小朋友们登台走秀表演,积极展现自己朝气活力的一面。几个小朋友轮番登场,在家长面前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并摆出动感十足的姿势,使观看活动的家长开心一片。随后开展的是亲子互动活动,如“两人三足”、“能量传输”等,在这些项目中,小朋友及家长的出色表现令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游戏过程中,孩子们各各不怕困难,勇于挑战。活动最后,实践队员对表现出色的家长和小朋友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素质,还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悟到亲情和友情。同时也使实践队员们的志愿服务水平得到提升。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责任编辑: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