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户外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0

10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心理部在南区足球场举办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大一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此次活动以“大学生活,快乐启航”为主题,由各班心理委员带领班级同学从游戏中释放压力、融入集体。活动开始,主持人向现场同学介绍了活动项目及活动流程。随后各班组织开展了游戏活动“小蜜蜂”、“微笑握手”、“滚雪球”、“同舟共济”等等。随着游戏的进行,大家的热情也持续高涨,每个人都融入到了欢乐的氛围中。接着同学们坐在草坪上围成一个大圈,互相交流自己在大学里所学到的知识和遇到的问题,并在歌曲大合唱中结束了此次心理辅导活动。

此次团体辅导通过一系列相关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够互相沟通和了解的平台,也使大家认识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 

(撰稿: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