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的x点钟”微博征稿比赛
日期:2020-11-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快大一新生对校园认识和了解1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网宣部举办了为期二十天的我的x点钟”微博摄影征稿比赛,我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网宣部将活动策划书分发给班级负责人,再由各班班长向同学说明此次摄影征稿大赛的规则和参赛方式图片形式参赛,投放到新浪微博平台获得点击量。比赛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他们将自己对黄淮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以图片的方式展现出来。活动期间,涌现出不少内容丰富的文案,充满真情实感的图片。活动结束后,评审团秉持着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作品内容、点赞以及转发的数量评选出优秀一,二,三等奖。

我的x点钟微博摄影征稿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表达自己内心情感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们有机会领略黄淮学院的内涵,也有助于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艺术修养,为他们的生活添彩。

(撰稿:刘梦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