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工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6

为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9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九号楼学院会议室举办教工党员“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我院全体教工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 “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则以学院教工党员2022年度学习增量积分高低的评选方式,从高到低进行排序,对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按照活动方案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发放相应的纪念品。此次学习达人评选活动,既是对学院教工党员日常理论学习成效的肯定,也是一次彼此增进学习交流的良好契机。通过此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以进一步引导我院教工党员全面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领会我党在伟大实践中淬炼形成的蕴涵红色基因的革命精神,进而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欲知大道,必先修身。此次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圆满举办,很好地展现了我院教工党员政治素质强、学习积分高的学习达人风采,相信我院教工党员会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自身学习积极性,营造全院学习的浓厚氛围,构建良好学风。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