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共建仪式在鼎元外国语学校举行
日期:2022-11-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085

为提升黄淮学院生源质量,增强学校社会影响力,2022年11月18日,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共建实践教育基地签约共建仪式在鼎元外国语学校举行,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等一行三人与鼎元外国语学校董事长禹俊峰、校长邹富清等参加了签约共建仪式。


首先,鼎元外国语学校董事长禹俊峰对刘保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长邹富清对鼎元外国语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和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接着,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对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进行了黄淮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步登辉深入到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师生中,就黄淮学院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向广大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师生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通过宣讲及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了泌阳鼎元外国语学校师生对黄淮学院的全面了解和认可,为学校后续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仪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院校合作、落实协议内容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深度融合交流,建立良好的互通渠道,开展相关活动。邹福清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不断提升高中到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衔接,学校将扎实培养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为黄淮学院输送更多的优质学生,并欢迎更多的优秀黄淮学院毕业生到学校教育实践实习和通过招聘到校任教。


最后,双方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强化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鼎元外国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的作用,建立两校友好合作的长效双赢机制,同时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