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开展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日期:2023-07-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8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理论普及宣讲团成员于各自家乡分散实践,开展了新时代红色革命精神理论普及宣讲活动。

活动初期,团队成员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流程和实施方案。活动过程中,他们积极致力于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与当地基层干部和群众沟通交流,共同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宣传教育意义的活动。为推动理论普及宣讲的进程,团队成员与小朋友一起画国旗、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纪念馆等。通过亲身体验和参与,他们成功引导了青年学生对于红色革命历史的兴趣和关注,进一步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

本次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团队成员深刻领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学以致用,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李星华 潘凌云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