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04-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885

4月18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陪同下,与南京市畅翔培训学校校长郑雪刚进行了友好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南京市畅翔培训学校校长郑雪刚对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黄淮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为其输送教师人才表示感谢,希望持续保持同黄学学院的密切合作联系,实现共同发展。兰军瑞在认真听取南京市畅翔培训学校领导对黄淮学院毕业生有关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后,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现状及2023年毕业生情况,并对他们帮助学院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双方对接力度,深化产学研等合作,更多地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提供好岗位、好平台、好机会,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企业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420在兰军瑞副校长的具体指导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一行深入漯河市源汇区馨博培训学校、漯河市郾城区馨博教育培训学校、漯河市源汇区馨博五一路培训学校和郑州聚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下一步学院优化招生、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夯实基础。漯河市源汇区鑫博培训学校校长程宏涛、漯河市郾城区馨博教育培训学校校长纪金亮和漯河市源汇区馨博五一路培训学校校长韩聪杰对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刘保仓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他们的培训学校自成立后,已逐渐发展成为漯河市教培行业的中坚力量。在交流中,这些学校的领导们对于黄淮学院的毕业生素质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郑州聚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杨志超总经理对刘保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具体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及对人才的需求,表达了与黄淮学院深化合作的期望,希望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为学院的IT及信息化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不断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刘保仓在听取漯河市源汇区鑫博培训学校等四家校企领导对黄淮学院毕业生有关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后,简要介绍了黄淮学院的现状及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毕业生情况,对他们帮助学院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四家校企参加2023年黄淮学院毕业生双选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双方全作力度,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企业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学院毕业生拓展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