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人,节水进校园
日期:2015-03-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1

应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及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的到来,为唤起我校学子的节水意识,2015322日,数学科学系特此举办了“争做文明人,节水进校园”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以宣传节水为主旨,倡导节水型生活。活动通过引导来往市民阅读有关宣传世界水日的展板,引起人们对目前水资源状况的关注,提高其水忧患意识和节水意识。此外,数学科学系的志愿者们发放节水日的宣传单和问卷、讲授节水小知识,使“节水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

“节水之心”签字横幅更是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积极响应。面对“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等标语,市民们纷纷郑重地写下自己的“节水之心”,以示对节水活动的高度支持。高高挂起的红色横幅,向全社会发出节水的号召;密密麻麻的名字,彰显我黄淮学子的努力与骄傲!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社会“水危机”问题的关注,加大了节水公益宣传的影响力,使更多学子深刻意识到“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重要性,促进了“水与可持续发展”策略的落实!

撰稿:杨洋       责任审核:刘德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