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对2019年度计划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日期:2019-03-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44

3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教室举办对2019年计划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出席了此次活动,1718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侯书记简单的讲述此次活动目的,并让同学们面对面建群以便今后方便发布通知、及时交流。随后,侯书记表示此次是向同学们传达刘院长的意识,培养同学们在各个方面,不同层次论文的写作能力,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接着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写论文的好处,不仅在综合素质分方面和奖学金评比方面都可以加分,而且可以培养同学们写论文的能力和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然后侯书记用PPT的方式教同学们如何写论文,向同学们介绍论文的格式、强调写论文的注意事项。最后侯书记表示同学们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写论文,并告诉同学们写论文的报名方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写论文的方式,还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术和学团工作的认识。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